史上最強馬桶選購技巧! – 62728207香港樂富邨通渠公司

樂富邨通渠公司 在住宅空間中,馬桶的使用頻率是很高的,選購馬桶的時候,商場裡琳琅滿目的款式,不是專業的人很難辨別好壞。在此整理了馬桶的分類和一些選購的要點

馬桶選購

①從形態上來看分爲連體馬桶和分體馬桶。

連體馬桶是水箱和坐便一體燒制而成,馬桶選購它的密封性和美觀度好。水位低,比較省水。

分體式馬桶就是水箱和坐便是分開燒制,這種馬桶比較便宜,馬桶選購 缺點是接縫處容易藏汙納垢,接口的部分用的時間長了有漏水的可能,優點是水位高,衝力大,價格比較便宜。

③按排汙放式分爲虹吸,直落,牆排

1,虹吸式馬桶的工作原理類似連通器,在馬桶內有一個倒S的通道,當沖水的時候外部水面高過通道水面就會形成大氣壓強的負壓,形成虹吸現象,將贓物同水一起吸走。這種排汙放式噪音很小,可以做到節水。不過內壁管道要形成虹吸現象就做的比較細,雜物硬物掉進去容易堵。

2,直落排汙管靠大衝力沖,馬桶選購管道比較粗,衝力強基本不會堵。同時沖水噪音大,耗水量也大。

3,牆排式的排汙方向是橫向排出,需要靠大量水沖,衝力強不會堵。同時沖水噪音大,耗水量也大。

④智能馬桶:智能馬桶分智能一體化馬桶和智能馬桶蓋

1.智能一體化馬桶是指整個馬桶智能化,有臀部清洗,下身清洗,暖風烘乾,座圈保溫,自動除臭,靜音落座,夜間照明等功能。同時還分即熱式和儲熱式,儲熱式是讓水箱溫度時刻保持,比較費電,同時長期儲水反覆加熱容易滋生細菌,生水垢。即熱式是將流動的活水進行加熱,用多少熱多少,工作原理類似熱得快。

2.智能馬桶蓋可以在普通馬桶的基礎上進行升級。馬桶選購是在普通馬桶的基礎上,將坐便圈換成智能馬桶蓋,功能基本和智能馬桶一致,座圈保溫,自動加熱,自動清洗,自動烘乾,除臭抑菌應有盡有。馬桶座圈的大小、長短不同,應搭配不同大小的智能馬桶蓋,在選購時需要多加注意。

⑤分辨馬桶釉面好壞:

1.好的釉面平整光滑,亮度高,沒有氣孔針眼。一般馬桶出廠後有一些瑕疵的馬桶釉面需要修補,補過之後用肉眼看不出來,用手摸馬桶每一個地方,如果用機器修補過的釉面會感覺到一點粗糙感,用小刀片刮,如果刮下來一層細粉末說明釉面修補過。如果是真正高溫燒制的馬桶是不怕刮的。

2.釉面分白釉和雪花釉,雪花釉是在白釉的基礎上噴一層玻璃釉,由於玻璃和白釉融合不均勻產生花紋故稱之爲雪花釉,表面光鮮亮麗。有很多商家在介紹產品的時候會說雪花釉比白釉更加耐汙,其實不然,釉面耐汙跟釉料,燒制工藝,是否被修補過有關,與是不是雪花釉無關,只不過表面有一層玻璃釉面更有關澤度罷了。

3.馬桶釉面燒制要全部包裹住,判斷好的馬桶可以將手伸進排水口中去摸,如果有釉面說明質量還不錯,不然馬桶的排汙管里沒有釉面,排汙管里容易藏汙納垢滋生細菌。

以上圖片均來源於網絡,侵刪!樂富邨通渠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