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修選馬桶虹吸好還是直衝好?我家不聽勸選錯,天天滿屋惡臭 – 62728207香港九龍通渠公司

九龍通渠公司 相信大多數家裡現在裝修,衛生間都是會選擇馬桶,蹲坑的比較少了,一個是因爲老人和孩子可能不方便,還有就是一些工具東西太容易掉進下水道了,有時候下水道還會時不時的反味,這是比較煩人的一點,所以大多數人都可能會選擇馬桶了,馬桶也是分類型的,有虹吸的,還有直衝的,這兩種都有什麼區別,哪一種更好呢?我家在裝修的時候就選擇錯了,結果現在每次上完廁所過一陣子開始返臭味,很噁心。

先來說一下兩種馬桶的區別吧,虹吸馬桶他內部自帶反水彎,反水彎大家都了解吧,就是會存一些水在彎度的地方,之後就能很好的阻止下水道的氣味,因爲反水彎的彎度比較小,所以我們儘量不要將手紙或者茶葉,等一些大的不好衝掉的雜物倒入馬桶內,否則會引起堵塞。

直衝馬桶很簡單,就是管道是直的,沒有反水彎,直接就可以衝到下水道里,這種馬桶的好處就是一般的雜物完全不用擔心沖不下去,嘩的一下,手紙什麼的都會下去,但是噪音比較大,沒準你家沖個廁所鄰居家都能聽到呢。

我家選擇的就是直衝的,因爲貪便宜,爲了方便,每次上完廁所都會把手紙扔進去,省了在倒垃圾了,但是用了時間長發現,當時衝下去好好的,但是過一會,就會反味道,從一開始比較淡的味道,到後來很明顯濃烈的味道,當時以爲是地漏,後來才發現是馬桶,原來並不是我家直衝馬桶不好,是因爲我家的下水道也沒有反水彎,而且直衝的也不自帶反水彎,所以下水道的氣味就能直接返上來。

所以我們如果在裝修衛生間的時候,先要看下自己的房子下水道有沒有反水彎,如果有的話,就可以選擇直衝馬桶,就不會反味,別沒有反水彎還選擇直衝馬桶,到時候就熏著吧!

九龍通渠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