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選馬桶?這七個方面要注意 – 62728207香港離島區通渠公司

離島區通渠公司 作爲衛生間必備的潔具之一,馬桶對人們的生活是很重要的,爲了我們能夠有一個好的生活體驗,選馬桶一定要選擇質量好的。那麼,我們該怎麼選馬桶呢?紫業小編就教給大家:七個衡量馬桶質量的技巧。

怎麼選馬桶

1.重量判定

其實,通過重量我們就可以判斷一下馬桶的質量如何了。質量好的馬桶,其重量比較大,通常在100斤左右;而質量一般的馬桶,就比較輕了,一般只有50斤左右。那麼,我們就可以掂量下水箱蓋的重量,來大致判斷一下其質量的好壞。

2.排汙口個數

馬桶的質量,並不是排汙口越多越好,相反,只有1個排汙口的馬桶,反而更好。

3.釉面光滑度

從馬桶內部的釉面,也可以大致判斷出馬桶質量的高低。質量好的馬桶,其表面是比較順滑的,而且色澤也是較爲光滑的。此外,我們還可以摸一下排汙口的內壁,越光滑質量越高,相反若是很粗糙的話,那麼質量就很差了,使用時間長了以後,容易損壞。

4.排汙口口徑

內壁使用釉面設計的馬桶,在使用的過程中,是基本不會沾上汙漬的,而且排汙能力也很好、不易阻塞。那麼我們在選購馬桶的時候,可以測量下排汙口的口徑大小,不能太小,最起碼要能伸進去一個手掌。

5.水箱

還可以通過馬桶的水箱來判斷其質量的好壞。一方面,如果在抽水的時候,水箱的聲音很大的話,那麼就說明質量比較差;另一方面,也可以往水箱中加入少量的藍墨水,然後觀察下馬桶內是否有藍色的水流出來,以此也可以檢測馬桶是否漏水。

6.水件質量的判定

馬桶水件的質量,對其使用壽命是有比較大的影響的,因此我們在購買馬桶的時候,也要檢測下水件的質量。

判斷方法:按下水箱處的按鈕,聽聽發出的聲音是什麼樣的,如果是清脆的聲音的話,就說明質量沒問題。

7.沖水方式

馬桶採用的沖水方式不同,其使用效果也是不一樣的,所以在選購馬桶的時候,要考慮好自家的實際情況,選擇適合自己的沖水方式。

總結:怎麼選馬桶?說了這麼多,大家應該已經很清楚了,以上七個方式,都可以在選購馬桶的時候,留意一下,判斷一下馬桶的質量如何。希望本文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。離島區通渠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