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款馬桶再便宜都不能要 – 62728207香港彩雲邨通渠公司

彩雲邨通渠公司 家家戶戶都會需要使用馬桶馬桶要是選不好,是個很棘手的問題,

經常沖不乾淨,容易堵,有異味,難清洗,有尿垢,如廁濺水等一系列問題。讓你的生活苦不堪言。

在選擇馬桶時大家都不是行家,馬桶屬於滯銷品,一個馬桶用很多年,現在的產品更新換代比較快。所以我們對專業知識也不了解。

味哥根據多年售後經驗,給大家科普一下。馬桶沖洗是直衝式還是虹吸式;怎麼保證大流量出水;怎麼避免衛生死角等等,這些都關係到馬桶能不能沖洗乾淨。味哥就跟小夥伴們來聊一聊,馬桶的沖洗方式。

馬桶的沖洗方式(具體可見下圖)主要有兩種:直衝式和虹吸式。

其中直衝式水力集中,能衝下較大的汙物,雖然不易造成馬桶堵塞,但也產生了不少噪音和衛生死角。沖水過程堪稱「簡單粗暴」。

相比之下,虹吸式簡直就是優雅的模範生。它的管道結構呈S型,可以輕鬆帶走黏在馬桶內壁的贓物,沖洗起來更安靜、更徹底。

噴射式 VS 旋渦式

虹吸式座便器又分爲旋渦式虹吸、噴射式虹吸兩種。

旋渦式虹吸馬桶:沖水口設於座便器底部的一側,沖水時水流沿池壁形成旋渦,可加大水流對池壁的沖洗力度,也加大了虹吸作用的吸力,更利於將馬桶內臟東西排出。

噴射式虹吸馬桶:在馬桶內底部增加一個噴射副道,對準排汙口的中心,這種座便器是在虹吸的基礎上藉助較大的水流衝力,將汙物快速沖走。

要想沖水給力,馬桶就要這麼選!

管徑大,排汙快

目前國標規定的管徑大小41mm,坐便器的下水排汙管徑要大,管徑越大,排汙效果越好。在選購的時候,測量一下馬桶的排汙管道內徑,管徑越大越好。如果沒有帶尺子,可將整個手放進馬桶口,手進出越自如的越好。

釉面光滑,不沾汙

在選馬桶的時候最好要摸摸釉面。

幾百塊錢的馬桶和幾千塊錢的馬桶最直觀的差距就體現在釉面上。釉面好的馬桶結實耐用,清潔也很方便;釉面差的,髒東西不容易衝下去,十分容易造成堵塞問題。

排汙管道施釉可增加排汙能力,使馬桶排汙管道不易掛髒。因此,在選購馬桶時,摸一下坐便器的排汙口是否有進行施釉,排汙口位於馬桶的底端,也可順手摸一下排汙管道,一般很多馬桶在長期使用後都會產生異味,原因就是由於排汙管道沒有施釉,易掛汙物造成的。

以下四種馬桶,再便宜也不要買!

01

質量輕的不要買

馬桶是通過陶土在高溫的持續燒制之後瓷化的產品,而瓷化充分的馬桶不但堅固,而且會重很多,這樣子的馬桶不但不容易吸水,而且不容易產生異味。所以選擇馬桶的時候一定是越重越好的,重的馬桶一般質量都不會太差。

02

記號筆畫馬桶,擦不掉不買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麼一個感覺,就是馬桶用久了,總是容易黃,而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是因爲馬桶的釉面太過於劣質,因此大家可以通過用記號筆畫馬桶內壁,在用紙巾擦拭,如果不能一次擦乾淨,這款馬桶用不了多久,就會黃得洗都洗不掉。

03

聲音不清脆不買

聲音清脆與否主要要考量兩個地方,一個是水件,一個是敲擊馬桶主體,水件按壓聲音清脆證明水件的質量好;此外敲擊馬桶主體,如果聲音清脆,證明馬桶的燒制徹底,瓷化程度高,一般這樣的馬桶質量也不輕。

04

排汙管徑小的不要買

購買馬桶的時候,排汙管徑是肯定要注意的,大的排汙管徑可以更快的地把汙物全部都排出去,而且不容易堵塞,相較之下,排汙管徑小,則短時間的排量肯定就小,自然更容易堵塞,這個如果有條件可以現場用浮球沖看看。彩雲邨通渠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