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選馬桶的技巧 – 62728207香港中西區通渠公司

中西區通渠公司

1、馬桶分直衝式和虹吸式下面來看看它們各自的優缺點。

直衝式馬桶

優點:漩渦效果吸附力大,髒東西多的時候也容易衝下去。

缺點:水壓偏小,較噴射式容易堵塞,同時由於直吸式有反衝的關係,馬桶積水有時候不太乾淨。

虹吸式馬桶

優點:不容易堵塞,水壓大,且內壁和積水比較乾淨,

缺點:如果是單向噴射,無法形成旋渦狀,有時候浮力大的東西。或者髒東西比較多會沖西去。

2、馬桶的重量越重越好,意味著密度大,比較結實。你可以掀起馬桶的水箱試一下,水箱越重,當然馬桶也越重,這毫無疑問。馬桶的密度越大,馬桶的光潔度越高,馬桶的質量就越好。

3、馬桶是需要長期用的物件,所以節水功能就是考核很重要的一個環節了,通常沖水量在6升以下的,那這款馬桶就是節水型的。

4、看排汙口,排汙口越大排汙能力就越強,如果排汙口小就有可能馬桶堵塞,檢驗排汙口大小就是把手伸到排汙口試試大小,還有留心立面的釉面光不光滑,如果不光滑也容易掛汙。

5、水件的質量是馬桶經久耐用的前提條件。要先看看馬桶的身份證,合格的馬桶背後都有一個條形碼,水箱蓋上有「人工檢驗蓋章」「出場的年份」「馬桶的型號」「出廠的年份」還有上面標著「A」等級標準,記住只有兩個「AA」才是優質產品哦。

6、馬桶沖水方式有直衝式、漩渦虹吸式、噴射虹吸式。直衝式注水量約6升左右,排汙能力強,只是沖水時聲音大;漩渦虹吸式一次用水量大,但有良好的靜音效果;噴射虹吸式兼有直衝、漩渦者的優點,既能迅速沖洗汙物,也有很好的靜音效果,又可起到節水的作用

7、再看看水箱是否漏水,放顏料在水箱裡看看有無顏色流出。在馬桶里有顏色洩漏那肯定是漏水。

中西區通渠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