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個步驟教你怎麼挑選馬桶 – 62728207香港離島區通渠公司

離島區通渠公司

◆◆重量◆◆

購買馬桶需要先掂一掂重量,一般普通的馬桶重量都在50斤左右,質量更好一些的馬桶重量在100斤左右,因爲重量大的馬桶密度大,質量比較過關。

介紹一個簡單的測試馬桶重量的方法:雙手拿起水箱蓋,先掂一掂它的重量。如果很重,拿在手裡充滿質感,那就是不錯。如果感覺是輕飄飄的,沒有什麼手感,那麼肯定就是不過關的了。

◆◆出水口◆◆

正常的馬桶底部排汙孔是一個,這樣衝力會比較好。現在有很多品牌的排汙孔有二三個,但是排汙孔越多越影響衝力。

衛生間出水口下排水和橫排水,需要量好下水口中心到水箱後面牆體的距離,買個同個型號的坐便器馬桶對距入座,否則坐便器就無法安裝。橫排水坐便器的出水口要和橫排水口的高度相等,最好略高一些,才能保證汙水暢流,30cm的爲中下水坐便器:20至25cm爲後下水坐便器;距離在40cm以上的爲前下水坐便器。型號稍有差錯,下水就不流暢了。

◆◆看釉面◆◆

買坐便器馬桶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看馬桶的釉面,質量越好的馬桶釉面就越是光潔順滑無起泡,色澤飽和。在檢驗外表面釉面之後,還應該去摸一下馬桶的下水道,如果粗糙的話,以後容易造成遺掛。

◆◆看口徑◆◆

座便器爲大口徑排汙管道且內表面施釉的,不容易掛髒,排汙迅速有力,有效的預防堵塞。

測試方法:將整個手放進馬桶口,一般能有一個手掌容量爲最佳。

◆◆看水箱◆◆

抽水馬桶的水箱漏水除了出現了明顯的水滴聲,一般其他問題不容易被發覺。一個簡單的檢查方法——在馬桶水箱內滴入藍墨水,攪勻後看馬桶出水處有無藍色水流出,如有則說明馬桶有漏水的地方。

◆◆看水件◆◆

水件的好壞直接決定了家中坐便器馬桶的壽命。品牌馬桶和普通馬桶的水件質量區別還是很大,因爲幾乎家家都經歷過水箱不出水之苦,所以選擇馬桶的時候千萬不要忽略了水件這個環節,鑑定方法就是可以聽按鈕聲音發出清脆的聲音爲最好。

◆◆看沖水◆◆

從實用角度考慮,馬桶首先應具備沖刷徹底的基本功能。所以,沖水方式很重要,馬桶沖水分爲直衝式、旋轉虹吸式、旋渦虹吸式、噴射虹吸式。注意選擇不同的排水方式:坐便器按下水方式可分爲「沖落式」、「虹吸沖落式」和「虹吸旋渦式」等。

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家介紹的7個步驟選購馬桶,馬桶的選購還是非常重要的,有一個舒適的馬桶會更加方便,使用更加舒服。下面,小編推薦幾款優質馬桶供大家選擇。

(一)

型號:31040

1268°高溫緻密煅燒本體

密度高,吸水率低

55mm防濺水封

隔離下水道臭水回竄

遠離尷尬濺水現象

(二)

型號:31031

瑞士進口吉博力水件

強勁沖洗力

一級節水效能

360°釉面防堵

(三)

型號:31026AB

緩降靜音蓋板設計

亮潔釉面,不易產生水漬

沖水量3L和6L設計

設計更節水更人性化

(四)

型號:31037A/B

虹吸噴射式設計

瞬沖技術,沖得更快更乾淨

旋渦式持續迴旋的強勁沖洗力

一次沖淨,高效節水

杜絕汙物殘留

更多廚房衛浴居家裝修攻略敬請關注「帝朗衛浴」微信公衆號:delong-gz

離島區通渠公司